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停工24小时!美国港口重新开放

停工24小时!美国港口重新开放

2023-4-11 13:15:48

  当地时间4月8日晚上,南加州的码头工人重返工作岗位,结束了洛杉矶和长滩港口约24小时的停工,这两个港口是从亚洲进口货物的关键入境点。

  洛杉矶时报的报道认为,港口的临时关闭加剧了人们对物流基础设施的担忧。自新冠肺炎疫情延迟以来,物流基础设施从未完全重新校准过,这也使全国范围内的高风险劳工谈判成为焦点。

  代表西海岸码头工人的工会和代表海运托运人的行业组织已经就一份新合同进行了几个月的谈判,该合同的部分重点是工资和自动化的作用。旧合同涵盖29个港口的22000多名工人,于7月1日到期。

  在谈判桌上代表托运人的行业组织太平洋海事协会(Pacific Maritime Assn.)周五晚上列出了这两个港口的大多数码头正在工作,而之前的调度摘要显示,大多数码头在周四晚上和周五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闲置状态。

  托运人组织在周五早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国际码头和仓库联盟已采取“一致行动扣留劳动力”。

  声明中写道:“昨晚轮班的大部分工作都空缺了,包括装卸货物所需的货物装卸设备操作员的所有工作。”。“确实出现的工人被释放了,因为没有足够的ILWU成员来操作码头。”

  但工会组织ILWU Local 13在周五下午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其成员“仍在努力工作,并继续致力于运送全国的货物”。之所以出现工人短缺,是因为数千名成员参加了周四晚上的月度会议,然后在合同允许的情况下庆祝耶稣受难节假期。

  尽管双方对合同谈判的现状基本保持沉默,似乎遵守了2月份一份联合声明中规定的不在媒体上讨论集体谈判过程的协议,—但最新的事态发展突显了它们的重要性。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专门研究劳工问题的名誉教授Harley Shaiken说:“这显然给港口运营商敲响了警钟。”。“这一过程不仅进展缓慢,而且过程缓慢,平衡的风险非常高。”

  Shaiken说,因为他们的成员可以关闭整个西海岸的港口,所以沿岸工会拥有无与伦比的权力。他说,“这已经引起了全国的注意,应该会给谈判增加紧迫感。”

  港口数据显示,当地运量下降的趋势不仅让这两个港口的官员感到担忧,也让17.5万名南加州工人感到担忧,他们受雇于港口以及相关企业,每年运送价值4690亿美元的货物。这关系到整个供应链的工作,包括卡车司机、仓库工人和物流专家雇佣的人员。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美国港口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