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道达尔获得新加坡LNG船舶加油供应商许可证

道达尔获得新加坡LNG船舶加油供应商许可证

2021-3-17 8:39:51

  法国道达尔集团周一称,该公司在新加坡获得了液化天然气(LNG)船舶加油供应商许可证。

  这家法国能源公司称,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授予道达尔全球船舶加油子公司道达尔海运燃料私有公司第三张船舶加油供应许可证。此前,道达尔于2019年和新加坡签署了一份为期10年的协议,根据该协议,道达尔同意在新加坡港口开发LNG船舶加油供应链。

  道达尔表示,该许可证将从2022年1月1日生效,有效期为五年。

  "我们很荣幸获得新加坡海事和港务局颁发的液化天然气(LNG)船舶加油供应商许可证。新加坡作为全球最大的常规加油中心,完全有能力成为LNG船用燃料的主要枢纽。"道达尔营销与服务总裁Alexis Vovk评论道。"亚洲对LNG加注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新加坡的贡献对全球LNG加油市场的发展至关重要。"

  道达尔认为,增加LNG基础设施对于支持其航运客户将LNG作为船用燃料至关重要。自11月以来,道达尔一直在鹿特丹港运营全球最大的LNG燃料加注船 "Gas Agility "号。到2022年,该公司将在法国马赛下水另一艘新建的LNG燃料加注船,并计划建造第三艘船为新加坡港服务。

更多 道达尔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