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道达尔安哥拉海上初探井将创造新的水深世界纪录

道达尔安哥拉海上初探井将创造新的水深世界纪录

2020-1-22 14:22:31

  据悉,在去年获得了安哥拉有条件的授予后,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公司日前已经确认了一份位于非洲西南部海上的3口井的勘探合同,这3口勘探井的钻井作业将由丹麦马士基钻井公司旗下的第7代《马士基航海家》号钻井船来完成。

 

  这个钻井项目将包括位于安哥拉海上第32号和第48号区块内的两口初探井以及位于纳米比亚近海的另一口初探井。钻井作业将在本月开始,并将持续大约240天。

 

  根据马士基钻井公司的数据,位于第48号区块的初探井水深将达到3628米(11,903英尺),打破了马士基钻井公司《马士基冒险家》号钻井船在2016年为道达尔公司钻取乌拉圭海上Raya-1井时创下的3400米(11,155英尺)的水深世界纪录。

 

  道达尔公司此次获得的3口初探井合同总价值估计为4630万美元,包括动员:还有两口额外的单井选项。

 

  为了支持这项钻井计划,马士基钻井公司将与两国的当地合作伙伴合作。

 

  2014年交付的第7代《马士基航海家》号钻井船在去年完成了加纳和赤道几内亚钻井作业以后最近在纳米比亚的沃尔维斯湾进行了其预定的定期特别调查。

更多 道达尔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