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今年将有1到2个台风影响山东沿海 山东提前部署防抗台风

今年将有1到2个台风影响山东沿海 山东提前部署防抗台风

2014-6-16 16:30:39

  航运在线6月16日讯(马桂山)6月16日,记者从山东海事局获悉,根据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预测,2014 年登陆我国的热带气旋约为 6~7 个,较常年(平均 7.6 个)略偏少,其中有 1~2 个台风或热带风暴北上,可能对我省沿海带来影响。对此,山东海事局提前部署台风季防台工作。

  据了解,夏季是我省台风季节,山东海事局要求各涉海单位、部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海上船舶、设施及海上作业人员避风准备工作进行自查,确保船舶、海上石油生产设施等及早采取合理避风措施。针对抗风能力差的小型船舶、渔船和养殖作业船只,要在台风来临前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及早返港避风。

  据悉,海事部门将组织对港口、航道、锚地、渡口等重点区域部位开展检查,加强对沿海乡镇船舶、陆岛运输船舶的管理,严查非法、违法行为,消除事故隐患。 

更多 山东海事局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