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中远海运港口收购汉堡港集装箱码头,成了!

中远海运港口收购汉堡港集装箱码头,成了!

2023-6-21 8:41:33

  2023年6月19日,汉堡港口与物流股份公司(以下简称HHLA)宣布,将与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SPL)今日于汉堡港Tollerort “福地”集装箱码头(CTT)签署最终股权收购协议。

  根据协议,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将收购汉堡港Tollerort“福地”集装箱码头24.99%的少数股权。CTT集装箱码头也将成为中远海运集团(COSCO)处理亚欧之间货物运输的首选靠泊码头。双方的这一合作加强了汉堡作为德国国内和国际重要物流枢纽,以及德国作为工业强国的重要地位。

  自2021年起,中远海运港口入股汉堡港一事经历一波三折,如今终于成功落停。截至目前,中远海运港口在全球37个港口投资46个码头,共营运367个泊位。有德媒曾描述,汉堡港将会是中远海运港口在欧洲布局的“最后一个环节”。除了海上航线,汉堡也是“一带一路”中欧陆运的一个重要节点。汉堡港官网介绍,2021年汉堡与中国超25个目的地之间铁路运输量,较前一年强势增长51%。

更多 汉堡港  中远海运港口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