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以星宣布:调整航线,应对战争威胁!

以星宣布:调整航线,应对战争威胁!

2023-11-29 8:43:15

  鉴于近期多艘与以色列相关的船舶,在阿拉伯海和红海地区遭到袭击,以色列班轮公司以星航运11月27日发布公告称,为了确保其船员、船舶及货物的安全,将改变部分船舶的航线,以避开阿拉伯海和红海地区。

  由于采取了上述措施,以星航运预计船舶的运输时间将延长,但其正尽一切努力减少对运输的影响。同时,该公司也在密切关注事态发展,以应对潜在风险,确保运营安全。

  以星航运重申,将继续致力于服务东地中海港口和以色列港口,进出这些地区的港口,将会执行更严格、安全的操作。

  数据显示,在从美国东海岸到马来西亚巴生港的航程中,已有至少一艘以星的船舶,正沿着非洲西海岸航行,预计将绕过好望角前往亚洲,而不再经过苏伊士运河、红海、阿拉伯海地区。

  今年10月巴以冲突爆发后,以星航运CEO Eli Glickman曾发表声明称,支持以色列,将通过分配必要资源,在艰难的局势中援助以色列。

  随着巴以冲突的持续升级,以色列多个港口出现拥堵,同时实施了运输限制措施。鉴于保险费用和运输成本的增加,以星10月还针对以色列进出口货物,收取了战争险附加费。

  以星当时表示,鉴于战争局势,保险公司已对所有停靠以色列港口的船舶,征收了额外的战争险保费,为了保证往返以色列的运输服务,以星有义务支付这笔保险费,因此收取战争险附加费。

更多 以星航运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