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三天两艘!外高桥边检站连续助力新一代中型集装箱船首航

三天两艘!外高桥边检站连续助力新一代中型集装箱船首航

2023-11-13 8:45:05

  在11月7日到9日的短短三天内,新一代7000TEU集装箱船“第一迅捷/ONEREADINESS”轮和“第一欣慰/ONEREASSURANCE”轮双双开启首航。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外高桥边检站实施“一船一策”边检查验举措,助力新船安全、快速出海。

  本次交付的7000TEU集装箱船采用了中国船舶旗下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新一代中型集装箱船的设计。船长272米,船宽42.8米,型深24.6米,满载吃水15米,载重达83500多吨,甲板上可装载9层17排,货舱内可以装载8层15排集装箱,可装载7200多个20英尺标准集装箱。船上布置1200个冷藏集装箱插座,甲板上集装箱摆放采用混装式设计,可增加舱盖及甲板上集装箱堆叠重量。

  两艘船的交付也标志着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实现22艘高品质船舶海工产品完工交付。其中包括国产首艘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11艘7000TEU集装箱船,7艘19万吨双燃料散货船,2艘阿芙拉型油轮和1艘230万桶原油“通用型”FPSO。

  外高桥边检站积极响应企业和船方需求,把前置查验点移至船舱,安全高效为新船交付相关手续申办、船体检查等提供“一船一策”的精细化查验举措,为保障供应链产业链安全稳定提供支撑,全力确保口岸通关安全顺畅。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外高桥边检站  集装箱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