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突发!一集装箱船船长神秘失踪!

突发!一集装箱船船长神秘失踪!

2022-7-13 11:04:53

  据报道,西班牙当局正在调查于上周晚些时候抵达阿尔赫西拉斯港的一艘集装箱船上船长神秘失踪的案件。

  据悉,这艘载重吨 50,789 吨的集装箱船“Algeciras Express”号于当地时间 6 月 30 日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以南马尔马拉海的亚洛瓦港出发前往阿尔赫西拉斯港。

  阿尔赫西拉斯国民警卫队报告说,在四天后的 7 月 3 日,该船的大副通知他们,他们的船长处于失踪的状态。船上的船员们得知船长失踪后,立即搜查了这艘集装箱船并报告说找不到船长。

  集装箱船“Algeciras Express”号于当地时间 7 月 7日抵达了阿尔赫西拉斯港,但西班牙当局下令该船在近海抛锚,直到新的船长抵达并接管该船。据港口有关要求,西班牙港口要求需要有一名船长在船上监督进入码头。

  据数据显示,集装箱船“Algeciras Express”号在利比里亚注册并归Seaspan所有,目前由赫伯罗特包租运营。报道显示,赫伯罗特方面已经安排了一名乌克兰籍船长飞往西班牙港口并上船工作。该船已获准于 7 月 10 日驶往码头进行作业。

  据报道,当集装箱船“Algeciras Express”号一靠到码头,西班牙当地警察就登上了这艘船,开始询问大副以及其他28 名船员。当地警察还搜查了这艘集装箱船,并进入了船长舱进行调查。

  据当地媒体表示,船舱的状况良好,甚至还有船长为7月4日准备的航行计划,但是仍然找不到船长的踪迹或者有任何挣扎的迹象。船上也没有出现任何的异常状况。

  西班牙当局已通知该船的船旗国利比里亚,并与菲律宾方面保持联系,因为据报道,这名未透露姓名的船长是菲律宾公民。西班牙当局已正式将这名船长列为失踪人员。

  集装箱船“Algeciras Express”号抵达西班牙港口时似乎只装载了几个集装箱,当地时间7月10日获准在港口完成正常的集装箱装卸作业。

  当地时间7月11日,该船仍然停泊在阿尔赫西拉斯附近。据悉目前已经被西班牙当局释放,并正在前往摩洛哥的丹吉尔港。

更多 集装箱船  船长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