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430万TEU过剩集装箱或将涌入美国港口

430万TEU过剩集装箱或将涌入美国港口

2022-11-17 8:44:56

  近期,Sea-Intelligence 重新分析了供应链的最终正常化对空集装箱流向的潜在影响,并表示或将有430万TEU的空集装箱涌入美国港口。

  该模型的基础数据来自Flexport Ocean及时性指标(OTI)数据,该数据衡量从出口商准备好货物到进口商交付所需的时间。

  Sea-Intelligence 的首席执行官 Alan Murphy指出:“根据2022年8月26日的测量的数据,在疫情之前,运输时间平均为45天,在2022年2月的运输时间达到112天的峰值,现在减少到88天。”随着运输时间的延长,集装箱都被“困”在更长的供应链中,可以及时运往亚洲的空集装箱明显不足,这也就导致了2020年下半年运费的开始飙升。报告称,由于空箱严重短缺,船公司不得不在亚洲订购新的集装箱,然后输送到拥堵的供应链中。而随着运输时间的缩短,这些额外的集装箱将再次从供应链中释放出来,并开始在欧洲和美国等港口堆积。Sea-Intelligence 在 2022 年 2 月预测了这一发展,并在本周对其预测进行了验证。

  图中的蓝线显示了Sea-Intelligence对目前仅通过跨太平洋贸易就能在北美释放过剩的空集装箱的预测,橙色线显示了其从2022年2月开始的预测。“如果到明年初运输时间恢复‘正常’,在计划的运输网络运营中,将有430万TEU的多余集装箱进入无法运出的北美地区。这可能会淹没美国的空集装箱仓库,这个问题已经开始显现。” Murphy指出。

更多 美国港口  集装箱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