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俄罗斯港口集装箱周转量到2020年可能增加一倍

俄罗斯港口集装箱周转量到2020年可能增加一倍

2015-5-26 10:19:58

  俄罗斯海关在线网站5月22日报道,俄罗斯海洋贸易港口协会执行经理谢里克•茹苏波夫在“圣彼得堡大港发展前景”国际会议上宣布,俄罗斯港口集装箱周转量到2020年可能增加一倍,从2014年的528万标准箱增加到1068万标准箱。
  由于危机和制裁,俄罗斯港口海洋货物运输市场情况的恶化,在2015年初极大影响到集装箱转运。2015年第一季度,俄罗斯各港口集装箱吞吐量下降23%。
  与此同时,吞吐量约占俄罗斯全部海运集装箱一半的波罗的海水域各港口,2015年1-3月的集装箱周转量下降了32%。而圣彼得堡大港一季度的集装箱吞吐量下降28%。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更多 港口  集装箱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