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应换尽换!扬州海事部门精心保障21名外轮船员换班

应换尽换!扬州海事部门精心保障21名外轮船员换班

2022-8-23 11:25:00

  8月19日,中国香港籍船舶“MAGSENGER12”(诚信12)轮在扬州海事局的全力保障下,顺利完成11名中国籍船员上船和10名船员下船的换班工作。

  “MAGSENGER12”轮长254米,本航次从绿华山装载75000吨铁矿始发,8月18日停靠泰富码头1#泊位。临近中秋佳节,船员回家团圆的意愿强烈,为维护船员合法权益,确保到港中国籍船员“应换尽换”,扬州海事部门严格落实涉外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沟通协调相关单位,制定船员换班方案,同时安排专人指导船舶落实上船船员健康申报和下船船员隔离医学观察事宜。

  当天下午,现场气温一度达到41摄氏度,海事执法人员身穿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对换班船员证书等相关材料一一检查,并开展水路口岸疫情防控检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措施,协同水路口岸专班做好全过程监管。

  下一步,扬州海事局将持续抓实落细交通运输业助企纾困工作,全力支持航运企业安全营运、健康发展,保障船员换班通道畅通,做到“应换尽换、应换快换”。

更多 扬州海事  船员换班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