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赫伯罗特宣布新收购!

赫伯罗特宣布新收购!

2024-1-24 9:07:25

  1月22日,赫伯罗特发布公告宣布将收购总部位于英国的运输公司ATL Haulage Contractors Limited。

  赫伯罗特称签署了一项协议,根据该协议,它收购了总部位于英国的ATL Haulage Contractors Ltd(ATL)100%的股本。

  ATL 成立于 2008 年,是一家私营公司,如今拥有一支由 120 辆自有现代化卡车组成的车队,以及由 100 多辆来自专业分包商的额外卡车组成的网络。整个自有卡车车队的平均车龄不到 2 年,最低排放标准为 Euro 6。此外,该公司还拥有 250 多辆骨架式、滑动式、发电机组式多功能拖车。

  赫伯罗特表示,ATL拥有久经考验的市场专业知识,是英国内陆市场值得信赖的物流合作伙伴,在各自领域拥有广泛的数字专业知识。ATL仍将是一家独立的公司和品牌,并将继续由现有的管理团队运营,根据其现有的合同协议为所有客户提供服务。

  收购ATL并与现有的其他运输商合作,使赫伯罗特能够兑现承诺,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多式联运服务。

更多 赫伯罗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