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赫伯罗特和ONE加入数字化运输平台TradeLens

赫伯罗特和ONE加入数字化运输平台TradeLens

2019-7-4 14:06:13

  马士基已经签署了与其集装箱运输竞争对手Hapag-Lloyd和Ocean Networks Express(ONE)作为其基于区块链的TradeLens数字化运输平台的合作协议。

 

  Hapag-Lloyd和ONE分别是世界第五和第六大运营商,在前不久的5月份加入该平台的CMA CGM和MSC地中海航运公司,分别是全球第二和第四大航运公司。马士基表示,随着不断有运营商的加入,全球超过一半的海运集装箱货物现已在平台上覆盖。

 

 

  马士基于2018 年与IBM合作推出了数字化运输平台TradeLens,并且已经稳定地向该平台增加了100多家公司、港务局和其他实体公司,该平台旨在将整个供应链中的手动和纸质系统数字化。

 

  马士基表示,Hapag-Lloyd和ONE的加入将有助于推动TradeLens在全球范围内的进一步采用,因为该平台涵盖了全球三大船舶共享联盟中的主要运营商。据马士基称,新加坡ONE的加入将有助于加强和扩大其平台在“关键的亚洲市场”的覆盖范围。

 

  “向TradeLens增加更多领先的运营商将有助于全球供应链客户扩展和探索数字化的优势,并为全球供应链中越来越多的TradeLens生态系统参与者提供新的机遇,”AP首席商务官Vincent Clerc说。“作为一个中立的行业平台,TradeLens可以提供供应链的可视性,易于记录以及在平台上引入新产品的潜力。这些属性为马士基集装箱物流公司带来了新的机遇,改善了我们为客户提供的体验和服务。”

 

  Hapag-Lloyd和ONE都是THE Alliance的成员,还有其他成员比如阳明,NYK集团,MOL,K-Line和新增的现代商船。马士基是MSC的2M联盟的成员。

 

  在加入平台时,Hapag-Lloyd和ONE将各自运营一个区块链节点,参与共识以验证交易,托管数据,并承担起充当网络信任锚或验证者的重要角色。两家公司也将出席TradeLens顾问委员会。

更多 赫伯罗特  ONE  TradeLens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