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中国船舶租赁:预计上半年纯利同比增长约18%-21%

中国船舶租赁:预计上半年纯利同比增长约18%-21%

2023-7-21 11:34:18

  7月19日,中国船舶(香港)航运租赁有限公司(3877.HK)(以下简称“中船租赁”、“公司”)公布了2022年上半年的业绩预期,预期收入将比去年同期增长18%-21%。这一收入增长主要得益于公司长期贯彻逆周期投资和顺周期运营经营理念,以及推行精益化运营和成本管理工程体系等措施,使公司的合资公司成品油轮和清洁能源运输船队进一步取得了良好的市场业绩。

  公司董事会表示:“本公司成立十年来,取得了跨越式发展。经营业绩始终高速增长,净资产回报率、总资产回报率大幅攀升且领先同业;船队规模全球领先,船型配置相对均衡,船舶组合绿色高端,在业内特色突出;融资能力、风险防控、资产管理等综合能力不断增强,为稳健运营保驾护航。2023年是本公司第二个十年的起步之年,本公司将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原则,充分发挥『懂船』的专业优势,依托控股集团雄厚的产业背景和技术资源,持续实施跨周期发展战略,高质量开拓船海装备租赁与投资业务,增强满足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需要的完整系统且较强的核心专业能力,成为船海装备租赁业务领域的领军者。」

  中船租赁是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唯一的红筹上市公司,亦是全球领先的船舶租赁企业之一,为全球的船舶运营商、货主、贸易商提供定制及灵活的船舶租赁解决方案。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158艘船舶资产,船舶资产规模和船舶数量处于全球船舶租赁行业领先地位。公司还将继续实施跨周期发展战略,进一步开拓船海装备租赁与投资业务,成为船海装备租赁业务领域的领军者。

更多 中国船舶租赁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