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这家干散货船东正式杀入海岬型船市场!

这家干散货船东正式杀入海岬型船市场!

2023-6-28 13:04:04

  日前,迪拜干散货船东Tomini Shipping正式宣布,公司多元化船队已迎来首艘海岬型散货船。

  Tomini Shippin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通过收购“Tomini K2”轮增强竞争力,这是加入公司多元化船队的第一艘海岬型船。此次收购旨在进一步增强公司在干散货市场的地位,也是公司持续增长战略的一部分。

  “Tomini K2”轮原名为“Thalassini Astrid”,载重吨179,816 吨,建于2014年。根据船舶估值和航运大数据提供商VesselsValue为海运圈聚焦提供的数据,该船由希腊航运公司Enesel旗下干散货部门Valhal Shipping于今年2月以34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Tomini Shipping,而前者2021年4月收购该船的价格仅为2000万美元。

  资料显示,Tomini Shipping是一家干散货船东,由 Shaikh家族全资拥有,70多年来一直涉足航运市场的各个方面,包括所有权和技术管理,而商业管理则由丹麦合作伙伴Alpina Chartering负责。目前船队船舶数量为27艘,包括10艘大灵便型船、13艘灵便型船、3艘巴拿马型船,1艘海岬型船,总载重吨达到1559936吨,平均船龄为6年。

  事实上,除上述这艘海岬型船外,Tomini Shipping还有两艘已收购现代纽卡斯尔型船尚未交付。根据VesselsValue数据,这家迪拜干散货船东在今年3月中旬,以略高于6000万美元/艘的价格从Mangrove Partners购买了两艘由中国造船厂扬子鑫福造船建造的散货船——208,300载重吨的“MP The Vrabel”轮(建于2021年)和208,200载重吨的“MP The Bruschi”轮(建于2020年),附有Oldendorff 的定期租约。

更多 干散货船东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