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还是日本船厂!台湾航业下单2艘散货船

还是日本船厂!台湾航业下单2艘散货船

2024-1-19 8:45:36

  1月16日,台湾航业有限公司与日本名村造船签订两艘40000吨级散货船建造合同,预计2026年第二季度交付。

  台航董事长刘文庆表示,“台航自2019年与名村造船合作以来,对于其船舶的优异建造品质与在市场上的高接受度,甚感满意,故本次造船计划继续选择与名村造船合作建造新船”。

  台航未公布本次订单价格。去年11月,台航向名村造船订购了2艘40000载重吨散货船,单船造价不超过3230万美元。此外,2022年5月,台航通过子公司Tai Shing Maritime向名村造船订造2艘40000载重吨散货船,单船造价约3230万美元。

  据称,台航积极推动船队换新计划,台航董事长刘文庆自2016年9月上任以来,已为台航淘汰更换12艘老旧船舶,并分批订造12艘节能新船,其中8艘已交付,剩余4艘将于2024年第三季前陆续交船,届时台航将拥有23艘船、平均船龄5.5年的年轻船队。

更多 日本船厂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