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广东海警查获走私冻品约746吨 涉案船舶装载集装箱30个

广东海警查获走私冻品约746吨 涉案船舶装载集装箱30个

2022-12-9 10:47:30

  广东海警局8日通报,近日,该局在珠海崖门口东附近海域破获一起涉嫌走私冻品案,现场查获集装箱30个,查扣涉嫌走私铁壳船1艘,查获羊肚、牛肚等走私冻品约746吨,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通报称,11月23日19时许,广东海警局接民众报警称:在广东珠海崖门口东附近海域有一艘可疑船舶,关闭AIS系统行驶,形迹可疑,涉嫌从事走私活动。

  接收警情后,广东海警局立即指派珠海海警局执法艇前往事发海域进行查缉。20时许,海警执法艇到达崖门口东附近海域后通过排查,迅速锁定嫌疑船舶,海警执法员随即喊话警告,责令嫌疑船舶立即停船接受检查。但嫌疑船舶拒不配合检查,企图加速向北逃窜,海警执法员立即展开追击,找准时机跳帮登临嫌疑船舶,迅速控制该船及船上人员。

  经检查,该涉案船舶共装载集装箱30个,内有羊肚、牛肚等冻品,且3名嫌疑人无法提供该批货物的合法来源手续及检验验证证明,涉嫌走私。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走私冻品  集装箱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