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太平船务重组成功

太平船务重组成功

2021-4-1 14:18:17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集装箱航运公司太平船务(PIL)已完成重组进程,获得6亿美元的新资本,以维持运营。

  2021年3月30日,淡马锡控股旗下的海丽凯资本管理公司通过认购可转换优先股的方式向太平船务投资2亿美元。同时,海丽凯资本还为太平船务提供了2亿美元的定期贷款和2亿美元的循环信贷。

  此外,PIL根据重组计划发行了128,013,294美元的永续资本证券(A选项)和27,498,008美元的永续资本证券选项(B选项)。

  "重组的完成和成功实施是 PIL 重生的机会,公司现在已做好可持续增长的充分准备。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改善我们的业务运营,去杠杆化,优化资产负债表,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PIL 执行主席 SS Teo 表示。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和市场波动,经营困难的PIL开始寻找投资者。今年2月,这家集装箱运输公司向新加坡高等法院提出申请,要求批准该公司提出的重组计划。

更多 太平船务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