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滨海新区建造“海上医院”,起锚试航!

滨海新区建造“海上医院”,起锚试航!

2020-12-4 8:44:01

  01、海上医院 世界之“最”

  这艘医院船是当今世界最新型、最大型的非官方医院船,从建造之初就得到了世界各国的广泛关注。该船总长174.1米、型宽28.6米、设计吃水6.15米、服务航速12节,入级英国劳式船级社。

  医院部分是该船的关键区域,主要由化验室、普通门诊、眼科门诊、牙科门诊等组成。其他区域设有学校、图书馆、商店、电影院、家庭套房等居住和休闲区域。

  02、咬紧牙关 勠力攻坚

  面对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公司上下团结一心,为按期实现试航节点,项目组科学调配人力,合理安排施工,全力保证重点项目重点产品生产有序进行,追抢进度不松劲,咬紧牙关干出了“加速度”。

  医院船的成功建造将为公司未来建造同类型功能船舶提供宝贵的技术经验和管理经验,也必将对公司技术能力的提升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发挥重要作用。

更多 滨海新区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