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美国进口箱量将继续增长

美国进口箱量将继续增长

2022-5-11 8:32:58

  美国零售商联合会的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港口集装箱吞吐量达234万标准箱,环比增长10.8%,同比增长3.2%,超过2021年5月创下的单月进口233万标准箱的纪录。

  Sea-Intelligence首席执行官Alan Murphy认为,当中国相关制造中心全面复工复产后,海运出口量将快速飙升,给物流供应链带来更大压力。美国零售商联合会表示,尽管全球通胀压力和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增加,但预计美国经济仍可继续推动需求。联合会首席分析师Jack Kleinhenz表示,消费者和企业部门的经济活动可抵消经济增长放缓的影响,并使今年经济继续增长。该联合会的年度预测显示,2022年全美零售额将增长6%至8%,达到4.8万亿至4.9万亿美元。

  Hackett Associates创始人Ben Hackett表示,美国消费者支出的增长速度快于其收入增长,与此同时,进口商继续补充库存,以避免受到货运成本上升、交货期进一步延迟以及美国西海岸港口劳工合同谈判带来的影响。

  据美国零售商联合会预计,今年上半年全美港口进口箱量将达到1350万标准箱,较去年同期增长5.1%。

  来源:劳氏日报 编译:中远海运研发中心

更多 美国  进口箱量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