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招商港口与达飞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招商港口与达飞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23-7-28 14:02:57

  为进一步推动港口与航运及物流企业的合作,7月19日,招商港口首席运营官、总经理陆永新赴法国马赛拜会达飞集团董事长兼CEO鲁道夫?萨德(Rodolphe Saadé),并与达飞集团执行副总裁克里斯汀?盖博(Christine Cabau)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招商港口和达飞集团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航线挂靠、码头服务、物流运输、科技创新、重点区域项目开发、业务交流等领域深入开展中长期战略合作。

  陆永新表示,招商港口和达飞集团是各自领域中的佼佼者,一直以来,达飞都是招商港口重要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招商港口也持续为达飞的船舶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此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为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奠定了基础。

  鲁道夫对双方迅速落实今年2月份上海高层会晤重点项目表示赞赏,期待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携手应对行业周期波动。克里斯汀表示,很高兴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期待双方进一步开展长远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2013年,招商港口完成对Terminal Link的股权收购,与达飞集团一起分别持有Terminal Link 49%和51%的股权;2019年,通过“一揽子” 交易,Terminal Link的码头资产扩大到21个,遍布亚洲、欧洲、非洲和美洲,是招商港口及达飞集团合作的重要海外运营管理平台和欧美投资发展平台。

  Terminal Link项目负责人兼首席业务发展官桂东及外派团队陪同参加活动。

更多 招商港口  达飞集团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