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第十一届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船员培训学校评选活动

第十一届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船员培训学校评选活动

2017-2-14 14:38:33

2017“第十一届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船员培训学校”评选活动榜单揭晓,此次评选活动备受关注,业内参与度创历年新高,企业累积投票83万,突破去年的60万;培训学校累计投票突破16万;

 

诚信是企业发展的根基。在全社会大力构建诚信体系,宣传依法经营,倡导人人讲诚信,企业重诚信的环境下,自2006年至2017年,航运在线举办的中国船员服务领域大规模信任投票从未间断过,深深感谢广大的船员群体和船员服务企业对于航运在线的支持和信任,充分发挥了航运在线作为船员服务平台的重要性。

 

第十一届诚信评选,航运在线为展示优秀会员企业风采面貌,将分期介绍本次活动入围名单的10家企业,鼓励全行业企业向他们的诚信行为学习,开拓思路,努力创新发展。

 

今年获奖企业及学校,航运在线网站将全年在网授予“ ”信标识,让获奖企业及学校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全行业的诚信方向。

 

 

 

 

 

 

 

 


 


更多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