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52000美元!散货船船长、大副因该行为遭罚款!

52000美元!散货船船长、大副因该行为遭罚款!

2022-6-29 11:23:19

  据报道,一家澳大利亚法院近日对一艘散货船的船长和大副在大堡礁附近航运禁区内航行船只的行为处以罚款。该船的船长和大副对指控表示认罪,并因违规行为被罚款 75,000 澳元(约合52,000 美元)。

  “重大航运事故可能对大堡礁的环境、文化和经济价值造成灾难性的后果,违反法律的船舶经营者将被追究责任,”大堡礁海洋公司首席执行官乔什·托马斯表示。“珊瑚礁管理局高度重视调查每起违法行为,旨在降低在该区域内航行船只对珊瑚礁造成的风险。”

  根据 2022 年 6 月 21 日在汤斯维尔地方法院提交的证据,海洋公园的船舶跟踪服务器观察到 176,000 载重吨的散货船“Sea Coen”号的违规行为。

  在马绍尔群岛注册的散货船“Sea Coen”号进入大堡礁海域附近海域,属于航运禁区范围。该起违法行为发生在 2022 年的 3 月,来自韩国的船长和大副被指控并已被保释。

  船长和大副的违法行为增加了船舶安全通过大堡礁的风险水平,但此次行为并未造成重大的损害。他们在法庭上对大堡礁海洋公园区域禁止航行的指控表示认罪。

  船长被罚款 40,000 澳元(28,000 美元),大副被罚款 35,000 澳元(24,000 美元),这些金额将从之前为每个人缴纳的 45,000 澳元(31,000 美元)的保释金中扣除。

  根据托马斯的说法,“获得船舶跟踪服务等技术,确保我们能够迅速对违规行为采取行动,防止严重的事故破坏海洋公园的生态环境。”

  船舶跟踪服务会在事故发生时通知当局,并提供 24 小时的监控,以便对船只进行干预以防止违规行为和对珊瑚礁的破坏。海洋公园官员表示,这是管理船舶轨迹和保护大堡礁环境的一项关键服务。

  船舶监测是为了应对珊瑚礁附近涉及商业航运的多起事件。最严重的一起事故是发生在 2010 年,一艘散货船发生搁浅,毁坏了浅滩区域。该船的船体因搁浅导致机舱、六个压载水舱和燃油舱受损,珊瑚礁上还留下大量珊瑚碎片和有毒的化学物质。经过多年的诉讼终于在 2016 年促成了约 3000 万美元的和解结果。

更多 散货船  船长  大副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