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2014第八届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船员培训学校"评选活动盛装启幕

"2014第八届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船员培训学校"评选活动盛装启幕

2014-12-17 9:48:16

致广大会员及网友们:

  由航运在线主办的"2014第八届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船员培训学校"评选活动11月25日盛装启幕。

  本届活动主要设置"船员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我最信赖的船员培训学校"、"船东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三大奖项,最终在所有1537家参评单位中产生30家获奖者。  

  在历届评选活动中,航运在线广泛采纳船员及会员意见,顺应船员市场发展特点及需求,对活动形式不断进行改进,评选活动影响力不断扩大,品牌效应日渐提升,已越来越被船员及业界认可,并成为一年一度不可缺少的一大盛事。  

  第八届"我最信赖"亮点纷呈

  一.首次推出"船东信赖"奖项。本届评选活动设置的"船员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我最信赖的船员培训学校"、"船东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三大奖项中,其中,"船东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首次推出。获奖结果将根据投票总数以及专家评审团意见,最终分别产生10家"船员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10家"船东最信赖的船员服务企业"以及10家"我最信赖的船员培训学校"。

  二.欺诈船员属实企业不予参评。本届评选活动中,总计有1405船员服务企业以及132家船员培训机构参评。航运在线对所有参评单位进行了严格、规范的审查,在所有参评单位均具海事局颁发的资质许可基础上,对于2014年度在航运在线曝光台被船员举报后经核实确实存在欺诈行为的企业,均取消其参评资格。并在本次活动中再次公布名单及行骗手段,提醒广大船员注意。 

  三、参与投票中奖率高达80% 力度空前。按照以往惯例,所有参与投票的用户每天均有机会进行抽奖,赢取精美礼品。其中,每位参评的船东企业,更有机会获享航运在线散杂货租船频道价值1880元的全年服务,中奖率高达80%,力度空前。

  激励企业不断提升、树立标杆

  历届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能够给船员在培训和就业方面产生强大的正能量,同时也不断推动企业加强自律、增强服务水平,更进一步来说,也拉近了船员和企业之间的距离并增进互信。

  1,青岛青远华国际船舶管理公司:能够在航运在线这个被船员认可的平台上获得这样一个奖项,非常欣慰,这是对我们的一种认可和鞭策,公司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广大海员兄弟们的勤奋工作,更需要得到船东的认可及一线海员们的信赖,希望航运在线将这样的活动持续的举办下去,也希望我们在本届评选中"再拔头筹"。

  2,威海市交通学校:感谢航运在线网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检验自我的平台,也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学院的认可和支持,获得"最信赖的船员培训学校"这个荣誉是对我们的肯定,更鞭策着我们继续前行。

  3,大连国际海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首先非常感谢广大海员弟兄们对大连国际海事公司的厚爱,也感谢"航运在线"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能直面船员的评价,帮助我们成长和进步。

  官方微信、微博全程直播评选动态

  为了能够使本届评选活动更好的开展,在整个评选过程中,主办方将通过官方微博(@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等多个渠道随时向业界发布评选动态。

  评选活动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七届,受到了海事业界广泛的关注和好评。7年来参与投票的船员及企业总数高达10万。中国主流的网络媒体新浪、网易、腾讯以及航运相关门户均对评选活动进行了积极深入的报道,船员群体的生存现状受到了社会越来越多的关注,船员群体的呼声和力量也到了良好的展示和释放。
    除了举办评选活动之外,航运在线船员招聘网(
http://crew.sol.com.cn/)首创推出了船员中介担保、不良中介曝光台等栏目,目的就是为了让不良的服务机构无处遁形,增强船员的防骗意识。
    航运在线旗下船员招聘网始终以"为船员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致力于搭建船员劳务信息平台,在公共的监督下不断突破创新,已经发展成为目前中国船员服务市场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综合服务性最强的行业龙头网站。

  投票方式:   

  方式一、网页在线投票 
  未注册用户:请先前往航运在线(www.sol.com.cn)进行企业注册,注册成功后可进行在线投票; 
  已注册用户:通过您的注册账号直接登录活动页面进行在线投票。 

  方式二、手机端投票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账号Shippingonline,打开后在底部菜单栏点击“评选活动”,进入评选页面后进行投票。 

  本届评选活动将于2014年12月31日结束投票。 

  联系我们: 

  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      电    话:0411-39660006 
  传    真:0411-39660007     邮    件:sol@sol.com.cn 
  地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305号

更多 评选活动  航运在线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