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丹东海事保障10名中国籍船员顺利完成换班

丹东海事保障10名中国籍船员顺利完成换班

2022-6-6 8:51:50

  6月1日,在丹东海事局积极协调和全程参与下,在口岸单位共同努力下,中国籍国际航行船舶“伟勤”轮10名船员顺利完成换班工作,5名船员踏上回家路,5名船员踏上新航程,船舶代理公司专门在协调船员换班工作的协调机制群里向丹东港各口岸单位表示感谢。

  本次船员换班之前,丹东海事局鉴于丹东地区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开通船员换班绿色通道,指派业务骨干审查船员换班申请材料,指导船方做好船员换班准备工作,为即将下船的船员协调安排就地隔离措施,为船员换班做好前期准备。

  5月31日,“伟勤”轮因浓雾和大风天气导致原定进港计划取消。丹东海事局一边密切关注气象情况,一边保持与该轮换班船员的联系。

  6月1日,在气象条件好转后,丹东海事局第一时间协调安排拖轮护航,保障该轮优先进港靠泊。同时,安排车辆、人员帮助准备上船的5名换班船员完成登轮换班工作。换班过程中,丹东海事局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并帮助5名上船船员搬运行李、完成旅检,指导船员做好个人防护,保障换班顺利进行。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丹东海事局高度重视国际航行船舶疫情防控和中国籍船员换班工作,积极主动与口岸单位沟通协调,推动各方落实船员换班职责,共同实现“应换尽换、应换快换”,为换班船员顺利登轮和安全回家提供保障服务。下一步,丹东海事局将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高效推动丹东口岸船员换班工作,全力保障中国籍船员的合法权益。

更多 丹东海事  船员换班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