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送船员回家!皇家加勒比邮轮已送近四万名船员返家

送船员回家!皇家加勒比邮轮已送近四万名船员返家

2020-7-3 14:03:02

  据悉,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Royal Caribbean Cruises)目前几乎已经全部完成了从旗下各艘邮轮上遣返船员的工作。在过去的两个月之中,由于邮轮业一直处于停航的状态,使得邮轮公司加大了对公司船员遣返工作的关注。

  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及其合作公司总共拥有61艘邮轮,船上雇员超过77,000人。在这七万多人之中,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需要在全球范围内遣返约44,000名船员。该公司报告显示,已经有39,000多名船员已经返回家园,占需要遣返人数的近90%。销售和服务高级副总裁Vicki Freed告诉相关媒体,该公司将在7月15日之前达到其目标的97%。

  公司帮助全体船员返回家园是全球性的努力。早些时候,船员乘坐包机返回家园,选择使用国内机场和巴巴多斯等国际机场作为飞行的基地。

  但是,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所采取的策略与其他一些邮轮公司略有不同。今年5月,CFO杰森·利伯蒂(Jason Liberty)与投资者的谈话中表示:“我们的团队做了相当出色的工作,真正降低了船舶停航的运营成本。” 他对投资界表示:“我们已经找到了创造性的方法来使船只能够航行,而成本差异非常的小。”

  随着航空旅行的日益受限以及疾病控制中心等机构的限制,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与邮轮业中的其他公司一样,采取了使用邮轮运送船员返回家园的策略。

  最近,他们一直在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牙买加以及其他加勒比海岛屿的政府合作,以使船员能够顺利返回家园。一些船只已经遭受了严重的隔离状况,目前正在解决如何将船员送回家的问题。

  一些邮轮还被派往欧洲或者亚洲等更远的目的地。该公司的一些邮轮加入了在马尼拉湾的大型集会,而另一些邮轮则已经将船员运送到印度,印度尼西亚和新加坡等地。

  例如,“Celebrity Infinity”号邮轮从迈阿密出发,途经亚速尔群岛、法国、希腊停靠,并在到达孟买之前途经苏伊士运河。在那里,这艘邮轮还遇到了“Anthem of the Seas”号邮轮,于是将船上912名船员转移到了“Anthem of the Seas”号邮轮上,两艘邮轮共同前往果阿,到达后顺利撤离了两艘船上的船员。“Celebrity Infinity”号邮轮正带着一部分船员返回欧洲。

  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目前已经取消了其大部分的邮轮航行计划。直到2020年9月16日,阿拉斯加、加拿大/新英格兰和百慕大的邮轮计划也完全取消。

  该公司的另一个大型北美品牌Celebrity Cruises也宣布了类似的取消计划,其主要的欧洲合作伙伴品牌TUI Cruises也宣布了取消计划。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持有49%所有权的Pullmantur Cruises最近宣布将根据西班牙破产法申请进行重组,但根据业内的传闻,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收回了该公司的三艘邮轮。

更多 船员  加勒比邮轮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