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2021(第六届)航运科技领导者大会火热报名中

2021(第六届)航运科技领导者大会火热报名中

2021-4-9 14:07:09

  随着“限硫令”的来临,以及压载水管理和温室气体排放等相关规定的推出,都将航运业全部产业链上的各个节点做出调整,如燃油市场,高硫油市场逐步萎缩,低硫燃油占据更多市场,其他新能源和绿色能源燃料获得市场新契机,带动各种研发和产品迅速跟进。再如船舶绿色设计和改造,也将迎来新的火爆市场,像安装洗涤塔就是绿色环保背景下崛起的一个大市场。

 

  2020年出口航运市场受卫生事件影响,行情由疲弱到恢复至火爆。火爆的航运市场对于全球供应链的延伸发展起到了极为重要的作用。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传统航运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结合愈加紧密。智能航运将为千万艘船舶提供基于大数据分析、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高端技术的航海支持,实现智能港口与船舶间信息的精准对接,开启无人船自动航行的新纪元,打造“新大航海时代”。同时,依托智能航运建设,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的应用,可以提高主动安全防御、预测预警和动态监控能力,促进航运安全。

 

  航运业是一个非常具有投资吸引力的航业,当前航运业面临的智能、绿色与安全发展风口,都涉及新的资金投入,这对潜在投资者非常具有吸引力。作为行业领先的交流平台,由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与上海士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中美物流研究院支持的第六届航运科技领导者大会将于2021年6月24-25日在上海举办,将致力于服务航运产业企业领导者,为参会嘉宾赢得中国航运市场。在“乘风破浪,筑梦智能、绿色、安全航运”的主题下,我们将针对新形势下法律法规、行业趋势、智能科技、绿色安全等热点进行深入探讨。

 

  大会亮点

  1. 大咖齐聚,巅峰论道。本次大会将邀请30+行业知名演讲嘉宾,300+航运企业领导者,超强阵容,助阵发声。

  2. 前沿观点,抢占先机。聚焦行业发展最新脉搏,分享头部企业战略,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3. 创新玩法,多维助力。高科技展区精彩互动,最新商务资源精准对接。

  4. 高屋建瓴,创新开拓。筑梦智能、绿色、安全航运,战略与实践同行。

  5. 高端圈层,社交升级。16+小时的轻松交流氛围,拉近社交距离,高端圈层深入互动交流。

 

  已确认发言嘉宾

 

 

     论坛基本形式

 

 

  更多详细介绍请见会议官网

  http://www.shine-consultant.com/prod_view.aspx?TypeId=27&Id=332&FId=t3:27:3

 

  报名及媒体合作联系人:

  Lynsey LI

  T: (86 21) 6095 7202

  E-mail: lynsey.li@shine-consultant.com

更多 航运科技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