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德迅老板Kuhne确认达飞接触收购赫伯罗特!

德迅老板Kuhne确认达飞接触收购赫伯罗特!

2018-7-12 9:02:43

 

除路透社三个消息源交叉验证外,最航运在推送后也收到可靠消息源反馈,达飞早在去年起就与赫伯罗特有过多次接触性谈判。今天消息更是再次验证此前报道的真实和准确性!赫伯罗特第二大股东Kuhne,德迅老板Klaus-Michael Kuehne,通常也是最直言不讳的一方表示“达飞多次与我接触谈判收购赫伯罗特,但是我们发现这个建议毫无意义,我们现在没有这个想法,我们赫伯罗特宁愿反过来收购达飞!”

 

 

这是要“塔下反杀”的节奏,如果达飞与赫伯罗特并购完成,这个集合体将超马士基成为全球第一集装箱班轮公司,中远海运力争前三的计划也将暂时落空。

 

 

赫伯罗特今天股价下跌3.55%,市值57.7亿欧元,大家怎么看最终结局?达飞或其它潜在买方是否能如愿? 赫家各大股东是否坚守不卖,还是接受可能的难以拒绝的条件卖在高位,或市场持续疲软权益不断缩水逼不得已退出航运卖在低位。如2017年7月10日,作为原赫伯罗特的大股东之一的欧洲最大的旅游集团——途易集团(TUI Group)出售了其在赫伯罗特最后的7.9%股份,总计3.95亿欧元,目的出售非核心业务以便集中精力实施其旅游业发展计划。这是自1998年TUI收购赫伯罗特,时隔19年后,彻底跟放弃航运,回归专注旅游主业!

 

 

 

以上问题,留给时间给出答案,现在可以确定的是运营成本的急剧上升,贸易战的升级影响,正让航运这个传统行业雪上加霜,开源有心乏力。

 

所以昨天,赫伯罗特表示将进一步控制节流以应对油价上涨等运营成本的上升。

 

 

Among the measures being taken are accepting more valuable cargo, trying to reduce terminal contract costs and stripping out economically inefficient ship systems。

 

比如多接高价货,尝试与码头谈判缩减合同成本,剥离经济低效的船舶系统等。

 

CEO也提到了地缘政治不确定性的增加,世界领先经济体们正走向全面贸易战,船公司们和他们的客户们已真切感受到。

 

The CEO also said increased geopolitical uncertainty - as the world’s leading economies head for a full-blown trade war - was acutely felt by container liners and their customers.

 

注:

 

赫伯罗特第一季度亏损3430万欧元。

 

达飞第一季度亏损7700万美元,今天收购CEVA已获批准,共投资3.8亿美元占股24.99%,并承诺六个月内不增加持股。

更多 德迅  Kuhne  达飞  赫伯罗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