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东方海外一周内接收2艘24188TEU大船

东方海外一周内接收2艘24188TEU大船

2023-6-9 8:44:41

  近期,东方海外在一周内接收了2艘24188TEU超大型集装箱船。

  6月6日,东方海外最新接收了“东方土耳其”号(OOCL Turkiye),这是东方海外订造的12艘24000TEU级船舶中交付的第三艘。

  在新船命名仪式上,东方海外运力及航线网络规划中心及采购管理中心董事陈帅表示:“新船交付后,将提升我们的市场竞争力。船上采用了最新的环保设计,配置了先进的智能系统,能优化运营效率并减少碳排放,符合目前客户和当今社会对节能减碳的要求,是东方海外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承诺的又一印证。”

  作为东方海外进一步加强亚欧航线的战略计划的一部分,“东方土耳其”号将在东方海外的亚欧航线LL3上运营。

  该航线的挂靠港序为:上海-厦门-南沙-香港-盐田-盖梅-新加坡-比雷埃夫斯-汉堡-鹿特丹-泽布吕赫-瓦伦西亚-比雷埃夫斯-阿布扎比-新加坡-上海。

  就在一周前的5月30日,东方海外刚刚接收了该类型船舶的第二艘船“东方比雷埃夫斯”号(OOCL Piraeus)。

  2020年,东方海外订造了12艘24000TEU级超大型集装箱船。今年较早时候,这批船舶的首制船“东方比雷埃夫斯”号正式交付。

  东方海外强调,该系列绿色智能巨型货轮,为其在规模经济、提高能效以及长远安全适航等方面带来优势。

更多 东方海外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