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罚款1.1万元!烟台海阳海事处依法处罚一艘违法商船

罚款1.1万元!烟台海阳海事处依法处罚一艘违法商船

2021-11-4 13:34:57

  为落实《烟台海事局关于开展小型船舶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强化辖区小型船舶安全监督管理,持续深化海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烟台海阳海事处周密部署,开展拉网式排查,摸清辖区长期营运的小型船舶底数,组织精干力量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近日,烟台海阳海事处执法人员在对停靠在来福士码头的“振新3”轮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该轮驾驶台共有3台VHF,其中2台的型号不在电台执照内,1台的型号不在《国内航行海船安全与环保证书》内。

  该船只涉嫌船舶的实际状况与持有的证书、文书不符的违法行为,烟台海阳海事处依法对其进行立案调查。拟给予该轮1.1万元的行政处罚,案件的进一步调查正在进行当中。

  据悉,烟台海阳海事处将继续发扬“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聚焦海上安全突出问题,深入推进水上无线电秩序管理专项整治、海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力维护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烟台海阳海事处再次提醒广大船员朋友,切记遵章守法,正确配置、使用无线电设备,规范使用AIS、VHF等设备,海事部门将持续打击各类违反水上无线电通信秩序的违法行为,维护辖区水上无线电秩序良好,保障水上交通安全。

更多 烟台海阳海事处  VHF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