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印尼煤炭出货量或将增加

印尼煤炭出货量或将增加

2022-3-15 8:55:42

  印尼煤炭生产商将扩大出口,以应对越来越多的海外采购需求。但煤炭生产商同时表示,他们将首先确保当地电力公司得到足够的煤炭供应。

  印尼煤炭开采协会表示,目前正在与政府合作,以确保用于国家公用事业的大型发电厂得到足够的煤炭供应。此前,印尼国有企业煤炭供应不足,引发了印尼民众对全国大规模电力短缺的担忧。为避免对国内经济造成严重影响,印尼政府实施了严厉的煤炭出口禁令。PM Ombilin Energy总裁兼董事Ramli Bin Syed Ahmad表示,

  许多煤炭生产商将购买必要的设备来提高产量,这样他们就能从煤炭价格和订单的上涨中获利。但提高产量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完成,增产过程可能需要6个月至1年的时间。

  就其公司而言,预计从6月开始提高产量。该公司已证实,目前生产商正与要求增加出口的外国买家进行谈判。该公司还表示,印尼煤炭生产商有很大的增产空间,该国能源和矿产资源部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和2月,印尼煤炭出口仅为1900万吨,比去年同期下降66%。印尼能源部今年设定的煤炭生产目标为6.63亿吨,出口目标为4.97亿吨。

  一位在印尼煤炭运输和物流行业工作了几十年的西方人表示,来自欧洲的采购订单在不断增长。近期,煤炭的海运及其他成本一直在飙升。

  来源:劳氏日报 编译:中远海运研究中心

更多 印尼煤炭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