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中远海运、MSC宣布,减免上海疫情期间多项费用!

中远海运、MSC宣布,减免上海疫情期间多项费用!

2022-4-24 8:40:06

  当前上海的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防控工作也正处于较劲爬坡的关键时刻。船公司们出于对客户在出货过程中各种不便的理解,纷纷发布了费用减免公告。

  中远海运集运

  中远海运集运4月21日发布了,上海疫情期间费用减免的公告。公告中中远海运表示,为了与客户一起携手战役,共克时艰,该公司进一步明确,上海区域解除封控、恢复正常秩序之前,对于以下费用给予减免:

  尚未签发正本提单,如需改电放、海运单的,免除更改服务费;

  申请异地签单至中远海运集运国内其他分支机构的,免除异地签单费;

  因正本提单无法交回,影响后续进口放货的,可在中远海运集运国内其他分支机构交回正本提单后签发电子提货单,免除相关服务费;

  原卸港为上海,确受疫情影响需要改港的,免除改港服务费;

  通过SynCon Hub网站下单,确受疫情影响不能按时出运的,免收因此产生的履约保证金;

  免除确因上海疫情封控产生的额外滞期费。

  MSC地中海航运

  同日,MSC地中海航运发布公告称,MSC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通过多部门协作以及积极协调各方资源,推出若干项措施以助力广大客户应对当前暂时的困难,支持外贸业务的有序进行。

  1、从3月28日起至4月15日期间,由上海出运的Diamond Tier (-DT) 货物,如客户取消订舱免收订舱取消费。

  2、自3月28日起,如客户要求上海出口提单在上海以外的MSC大中华区所有分公司签发,也可选择宁波异地付款,MSC不收取额外费用*。

  鉴于当前疫情影响,为提高签单效率,建议进行异地取单(上海除外的MSC大中华区所有分公司,及联东无锡和联东杭州)。

  3、积极联手上港集团,提供客户“陆改水”服务的解决方案。

  此外,MSC方面表示,会视情况适时恢复正常收费和业务流程。

更多 中远海运  MSC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