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杨志坚担任中远海运散货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杨志坚担任中远海运散货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2017-3-23 9:32:35

 

  3月22日,中远海运散运以视频方式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许立荣、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孙月英出席会议,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本部副总经理纪海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基层单位党政正职,各分部班子成员及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各中心负责人共2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孙月英宣读了集团党政任职决定,由杨志坚同志担任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许立荣在讲话中首先从六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新散运领导班子成立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一是重组改革有序,人员安置稳妥;二是不断提升经营能力,改善经营效益;三是主动引领市场,提高市场话语权;四是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五是坚持围绕中心抓好党建工作;六是以“四个一”理念为引领,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思想上求共识,感情上求共融,工作上求共进,使“四个一”理念深入人心,在队伍融合方面取得非常好的效果。许立荣充分肯定杨志坚从主持新散运工作以来,在推动公司改革重组和经营发展等方面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对新班子提出六方面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抓好生产经营,打赢散货板块扭亏为盈攻坚战;三是要进一步深化企业改革,加快改革创新发展;四是要认真贯彻集团干部人才工作会精神,切实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五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营造安全发展环境;六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杨志坚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并感谢集团党组的培养和信任,今后工作中将努力做到坚定信念,保持战略定力,稳步推进改革向纵深发展;努力做到想方设法,不断思索进取,持续为公司创造新价值;努力做到勤政务实,抓落实抓督办,不断优化公司工作实效;努力做到不忘初心,始终克己奉公,以清正廉洁赢得职工信任。以“四个努力”深化“四个一”理念和要求,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团结好全体班子成员,带领全体船岸职工,进一步推动集团散货板块的创业、创效、创新。

 

  公司党委书记张治平主持会议,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党组决定。他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集团党组郑重承诺:将着力加强班子建设,坚定政治方向;带头践行“四个一”理念,加强团结协作;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创造一流业绩;坚持从严治党,树立清正廉洁的作风形象;认真落实“创业、创效、创新”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坚决打赢深化改革、扭亏为盈攻坚战,为集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更多 杨志坚  中远海运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