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MSC地中海航运加强亚洲各国与美国之间的联系

MSC地中海航运加强亚洲各国与美国之间的联系

2021-12-21 8:37:07

  MSC最近更新了一些连接亚洲和美国的航线,以满足美国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Mustang 航线

  MSC扩大了在美国西海岸的覆盖范围,在Mustang 航线上新增挂靠波特兰港。这是对MSC现有Rose航线的增补,该航线也停靠波特兰。

  首航将是MSC BHAVYA的UV152A航次,预计将于12月26日从上海出发。

  新的 Mustang 航线还将包括:在前往波特兰的途中停靠国际中转港韩国釜山,以及返回亚洲的航段由洛杉矶直达中国上海港。

  首航将是MSC BHAVYA的UV152A航次,预计将于12月26日从上海出发。

  Chinook 航线

  MSC将通过增加在西雅图的停靠来扩大Chinook航线的覆盖范围。这是对MSC Rose航线的增补,Rose航线也会在西雅图停靠。

  从盐田出发的首航将于12月28日由MSC MARGRIT开始,航次为UK152A。

  Santana航线

  我们已成功地将Santana航线从美国西海岸转移到了美国东海岸,以满足该航线持续强劲的需求。在此,MSC很高兴地宣布该航线的最新轮次,增加了在美国休斯顿的停靠。

  调整后的桑塔纳航线的第一艘船将是MSC PRATITI UX152A航次,2021年12月31日到达海防。

更多 MSC地中海航运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