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中国船舶集团即将搬迁上海

中国船舶集团即将搬迁上海

2021-12-15 14:09:23

  12月13日,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雷凡培,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杨金成在上海工作地会见来访的上海市黄浦区委书记杲云,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山州一行。双方就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交换了意见,围绕进一步加强多层级全方位合作、促进央企和地方经济共同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雷凡培对杲云、沈山州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黄浦区委、区政府在中国船舶集团搬迁上海的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船舶集团2021年业务发展情况以及“十四五”发展愿景。

  杲云对中国船舶集团总部搬迁至黄浦表示欢迎,对雷凡培提出的合作建议表示充分认同。他指出,中国船舶集团总部此次搬迁,是为了加快落实区域协调发展的国家战略,促进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船舶集团的同时,助力推动黄浦区打造船海科创与产业发展新高地。黄浦区委、区政府将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为集团顺利运行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中国船舶集团今后能扎根黄浦,合力推动产业集聚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更多 中国船舶集团  上海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