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珠海港转让下属全资企业100%股权及债权

珠海港转让下属全资企业100%股权及债权

2015-10-16 17:05:49

  

  彩虹公司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

 

  10月16日消息,珠海港(000507)发布公告称其全资企业珠海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为适应最新经济形势和产业发展,拟打包转让其全资下属子公司珠海虹彩精细化工有限公司100%股权及珠海港物流持有虹彩公司的债权。

 

  据悉,本次转让交易委托珠海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挂牌,挂牌底价为 6100 万元。(其中包含珠海港物流对虹彩公司的债权人民币 34,825,979.39 元)。

 

  此前曾统计珠海港2015中期净利4979万,同比扭亏为盈且大幅增长285%。

 

  另外,公告解释称,本次出售虹彩公司 100%股权是为了优化公司物流板块的资源配置,盘活非主营资产,集中资源加快向轻资产重管理的现代化物流经营模式转型,为下一步拓展跨境电商等现代化物流业务奠定良好基础,更好地服务公司全程物流战略。

 

  而据了解,自横琴自贸区创新政策利好以来,珠海港的动作显然有意将在港口物流板块坚持换挡提速的同时,不断提升物流业务增值链条。

更多 珠海港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