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远洋货轮交货因台风推迟将违约?宁波边检:安排绿色通道

远洋货轮交货因台风推迟将违约?宁波边检:安排绿色通道

2023-8-21 13:12:57

  8月9日下午,宁波边检站象山边检机关在象山檀头山锚地完成了“兴宁56”号散货船的出境边防检查,该轮即将驶往俄罗斯完成交付。

  “兴宁56”号轮是近年来象山口岸出口的最大一艘船舶,总长164.52米,载重26731吨,是象山口岸今年以来出口的第9艘船舶。

  由于受台风“杜苏芮”和“卡努”的接连影响,原计划7月31日出境前往俄罗斯交付,出口时间却一再推迟,企业面临违约风险。

  为帮助企业减少损失,助力船舶顺利交付,8月9日上午,象山边检机关当值民警潘骅在台风过后第一时间,顶烈日、迎巨浪、爬软梯带队登上了停泊在宁波象山石浦檀头山锚地的“兴宁56”号轮,严密组织开展船体检查、人证对照等勤务,顺利完成了船舶出境边防检查手续。

  船舶顺利出境后,象山兴宁航运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来到象山边检机关致谢。“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你们‘一船一策’的查验举措,使船舶在台风过后第一时间起锚交付,帮我们把因为台风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也避免了进一步违约的风险。”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远洋货轮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