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尴尬!两英国军舰相撞 一艘被撞出大洞!

尴尬!两英国军舰相撞 一艘被撞出大洞!

2024-1-22 13:19:42

  据央视新闻1月20日消息,英国《镜报》和《每日邮报》报道称,当地时间19日,两艘在中东地区执行任务的英国皇家海军舰艇发生碰撞。有消息称,目前没有收到人员伤亡的报告,两艘舰船均在接受损伤检查。

  报道称,视频显示,英国皇家海军猎雷舰“奇丁福尔德”号(HMS Chiddingfold)在海湾地区执行长期任务时撞向另一艘英国猎雷舰“班戈”号(HMS Bangor),事发地点在巴林。

  英国皇家海军已对这起事故展开调查,了解事故发生原因。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军舰需要停航多长时间来进行维修。

  另据“今日俄罗斯”网站报道,这起事故看起来是在倒船时发生的,根据社交媒体上流传的画面,其中一艘英国军舰被撞出一个大洞。

  据CCTV国际时讯,据了解,“奇丁福尔德”号是“亨特”级猎雷舰,1983年投入使用,作为英军“介子行动”(即在波斯湾和印度洋的海上行动)的一部分,正在波斯湾地区执行任务。“班戈”号则较新,属“桑当”级猎雷舰,1999年投入使用。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21日消息,英国国防大臣格兰特·沙普斯当天接受该媒体早间节目采访时,被问及此前两艘英国军舰在中东相撞一事以及该事件是否意味着“无能”,他予以否认,并称这是“非常罕见的情况”。

  报道称,针对军舰相撞,沙普斯对主持人说,“就像航空业或许多其他行业有时会发生事故一样,目前正在进行全面调查。”

更多 英国军舰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