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韩渔船沉没事故已致16人遇难

韩渔船沉没事故已致16人遇难

2014-12-5 9:06:2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2月4日报道,在俄罗斯白令海遭遇海难的韩国远洋渔船“501五龙”号所属渔业公司思潮产业4日表示,当天上午6时35分许,搜救船舶在事发海域打捞出3具失踪船员遗体。韩国外交部表示,当天上午8时30分许,在事发海域再打捞出1具船员遗体。由此,这起事故的死亡人数增至16人,目前仍有37人下落不明。

  思潮产业方面表示,当天打捞出的2具韩国船员遗体的身份已经确认,但东南亚籍船员遗体的身份还待核实。由于搜救船舶上有工作经历较长的韩国籍监督人员,因此核实韩国船员身份相对容易,而外国船员的身份核实比较困难。

  思潮产业还表示,目前事发海域浪高2.5米,风速为每秒12至13米,这是事故发生后该海域的最好天气。趁天气条件良好,公司将大力支持搜救工作。除此前的4艘船舶外,当天又新投入8艘,目前共有12艘船舶在事发海域开展搜救工作。(实习编译:刘宝辉 审稿:李小飞)

更多 渔船沉没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