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突发!一油轮船长、轮机长遭绑架!

突发!一油轮船长、轮机长遭绑架!

2024-1-4 13:42:44

  据外媒的报道称,当地时间2024年1月1日,一艘在图瓦卢注册的13,000载重吨的油轮“ Hana I”号在赤道几内亚比奥科岛以南45海里处被不明人员登上,船长和轮机长被绑架。

  据相关的数据显示,油轮“Hana I”号在从阿比让驶往马拉博东南部的杜阿拉途中被不明人员登船,船上两名船员被绑架。

  据当地媒体报道称,这两名被绑架的船员为油轮“Hana I ”号的船长及轮机长。

  “据观察,该船以 11 海里的速度航行,然后迅速漂流,随后该船似乎持续漂流了 80 分钟,然后才重新开始航行。在绑架事件发生时,该船的干舷高度估计为 4.7米。”安全顾问 Ambrey 在最新的报告中指出。

  据报道,该船在北京时间1月2日3时20分起航速逐渐下降至略高于0节,4时50分左右开始恢复航行。目前该船已抵达喀麦隆杜阿拉。

  据悉,这次袭击事件是在几内亚湾海盗袭击事件相对平静的六个月之后再次发生的。

  据媒体的报道称,这起绑架事件尚未得到内亚湾海盗情报机构MDAT-GoG的证实。

  在过去的一年里,多艘船舶在几内亚湾遭到了海盗的袭击。这些事件再次提醒人们,海盗活动仍然是一个全球性的威胁,需要国际社会的共同努力来打击。

  航运在线综合编译整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油轮  船长  海盗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