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大宇造船签署3艘VLCC意向书

大宇造船签署3艘VLCC意向书

2020-12-2 14:03:17

  近期,大宇造船及海洋工程公司与ADNOC L&S签署了三艘超大型原油运输船的造船意向书。这份价值2.5亿美元的造船合同预计将于下月敲定。如果最终合同为3+3艘,合同金额将翻倍。

  据业内人士表示:“如果ADNOC L&S考虑使用液化天然气推进系统,这批新造船的价格可能还会上涨。目前,液化天然气动力超大型原油运输船(VLCC)的平均造价为1.2亿美元,比同类型非液化天然气动力船舶的价格高约3500万美元。”

  大宇造船及海洋工程公司预计还将与赫伯罗特航运公司(Hapag-Lloyd)签署造船合同。贸易风近期报道称:“这份6+6艘集装箱运输船的造船合同预计将在今年内签订。” 液化天然气动力23000箱集装箱船的单艘价格为1.65亿美元。

  今年前三季度,受新冠疫情影响,韩国造船企业的新造船订单量为262万总吨(CGT),比去年下降56%。加上最新签署的合同,大宇造船及海洋工程公司的造船订单从完成年度目标的55%上升至72%。目前,韩国造船业中表现最好的是韩国造船及海洋工程公司,该公司已完成今年年度目标的57.3%。

更多 大宇造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