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湛江海事打造电煤运输绿色通道

湛江海事打造电煤运输绿色通道

2005-7-27 8:52:00

        装载6.5万吨电煤的大型煤船"鹏年"轮在湛江港11号锚地快速减载4000吨电煤后乘潮进港,于日前顺利靠妥湛江电厂码头,整个过驳和靠泊作业顺畅快捷。这是湛江港大型煤船首次减载过驳后靠泊电厂码头。

  为了保证电煤运输的畅通,湛江海事局认真执行交通部、部海事局有关保障电煤运输的便利政策,全面落实"广东海事局电煤水路运输八项保障措施",努力打造湛江电煤运输"绿色通道",为电煤运输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和便捷的通关手续。至今为止没有发生因海事监管或服务原因延误船期的现象,赢得了电厂和船公司的好评。

  据悉,湛江发电厂是广东省的重点发电企业,共有4台30万千瓦的发电机组,平均每天耗煤1.2至1.3万吨,年耗煤量约400万吨。


更多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