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江苏首例转级换旗船舶成功交付

江苏首例转级换旗船舶成功交付

2022-6-22 11:51:08

  6月16日,江苏建造的1万3000吨油化船——“宁化432”轮顺利完成船舶转级,正式交付使用。

  “宁化432”轮设有6对液货舱及1对污油舱,可同时装卸6种油化品,是一型总载货率高、装卸载灵活、便于维护的绿色环保型化学品船。建造之初,入法国船级社,挂新加坡旗,后期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导致原船东不能顺利履行合约。企业只好将出口转为内销,但由于适用标准不同,设计、建造、检验、交付等都需要重新取得CCS船级社的认可,牵涉到船舶技术改造、船级社变更、船旗转换、进出口报关等多个环节。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江苏大洋海洋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宇光说,船舶转级期间,江苏海事局和中国船级社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创新方式方法,助企纾困,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帮助企业顺利完成了转级换旗并成功交付。

  在国内大市场的内需拉动下,国内运输需求持续增长,该型船舶的顺利交付,有效地盘活了企业资产。

更多 江苏  转级换旗船舶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