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青岛港2.78亿出售青港租赁全部股权

青岛港2.78亿出售青港租赁全部股权

2017-9-22 16:15:00

 

青岛港(06198.HK)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QDP全资附属青港金控订立青港租赁股权转让协议I,内容有关公司向青港金控出售其持有的青港租赁75%股权,交易对价约为2.48亿元人民币。

 

当日,公司全资附属青港国际发展香港与青港金控全资附属青港资管香港订立青港租赁股权转让协议II,内容有关青港国际发展香港向青港资管香港出售其持有的青港租赁剩余25%股权。交易对价约为2973.26万元。

 

根据公告显示,青港租赁于2015年度及2016年度除税后纯利分别约为8.45万元及654.24万元。

 

公告称,青港租赁股权转让可以突出青岛集团的港口、码头、物流主业优势,进一步明确集团金融服务业务定位,规范集团涉及金融和类金融业务的组织结构,更好地服务于港口物流产业链。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青港租赁公司于2015年7月开业运营,将作为集团金融战略的主要载体和金融板块的核心单元。

更多 青岛港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