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7所高校想要增加船海类本科专业

7所高校想要增加船海类本科专业

2021-3-4 16:18:58

  教育部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根据名单,2020年度各高校新增备案专业2046个、审批专业177个,调整学位授予门类或修业年限专业93个,撤销专业518个;列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的新专业(2021年)共有37个。

  

  据龙船统计,此次船海专业共有7所高校新增备案本科专业,其中,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增海洋油气工程备案专业,西北工业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和北部湾大学新增海洋工程与技术备案专业,山东交通学院新增航海技术备案专业,潍坊科技学院新增海洋技术备案专业。

  

  相比新增的备案专业以及审批专业,此次教育部还发布了各地高校“撤销本科专业名单”,共有2所高校的船海专业被撤销,分别是合肥工业大学的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和温州医科大学的海洋科学专业。

  

更多 船海类本科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