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长江宜昌段因大雾停航 300余艘船舶滞航(图)

长江宜昌段因大雾停航 300余艘船舶滞航(图)

2013-3-18 11:54:28

宜昌港待闸锚地浓雾弥漫,能见度不足50米。 望作信 摄

  中新网宜昌3月18日电 (望作信 肖毅)3月18日,长江宜昌段水域遭遇浓雾,能见度低于50米。当日早晨6时40分,宜昌海事局发布大雾预警,长江宜昌段(包括枝江、宜都及宜昌港区)全线停航,近300多艘船舶抛锚避雾。 

  面对突然来袭的大雾,宜昌海事部门启动了大雾应急预案,通过VHF、短信平台等方式发布预警和停航信息;通知枝江、宜都、港区海事部门协同组织船舶交通;对在航船舶进行合理分流,安排船舶有序抛锚及靠泊。为应对雾情解除后的疏港压力,宜昌海事交管中心已经加强了值班力量,部署海事巡逻艇在现场值守,全力保障辖区水域通航安全。

  截至当日9时30分,长江宜昌港区能见度仍低于50米,仍处于停航状态。宜昌海事交管中心表示,将密切关注气象情况,能见度一旦好转,立即组织展开船舶疏散和安排船舶过闸工作。(完)

更多 船舶滞航  大雾  宜昌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