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船员疑似急性阑尾炎!紧急救助!

船员疑似急性阑尾炎!紧急救助!

2024-3-12 8:54:07

  3月7日,一艘国际航行船舶在山东青岛董家口港口岸入境靠泊时,船上一名船员疑似急性阑尾炎,董家口边检站收到求助电话后,第一时间开通“紧急救助通道”,迅速为该急病船员办妥边检手续,确保船员及时入境就医。

  据了解,该船舶3月7日靠泊董家口港口岸海湾码头,船上一名外籍船员右下腹持续疼痛,期间医生远程视频会诊进行简单治疗,但是并未好转并有加重的迹象,初步怀疑是急性阑尾炎,急需送医治疗。

  船方立即向董家口边检站报告,请求入境救治。董家口边检站得到消息后,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在迅速核实船方情况确认无误后,本着“生命至上”的原则,第一时间开辟“紧急救助通道”。

  一方面安排一线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特事特办,在船边为该名急病船员办理边检手续,另一方面,协调当地医疗机构开展紧急救治。在开辟“紧急救助通道”整个过程中,该站民警始终陪护在该名急病船员身边,并与医院保持密切联系,确保该船员能够迅速得到治疗。

  目前,经过医生的全面检查,该船员被确诊为急性阑尾炎,通过手术,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身体状况逐渐稳定。

  下一步,董家口边检站还将继续加强与联检单位、驻地医疗机构的协作,为船方提供“绿色通道”“便捷通道”“紧急救助通道”等人性化、便捷化、高效化的服务,保障辖区全体船员的生命安全,为驻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董家口港区加速扩大开放注入边检动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船员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