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瓦锡兰引领新的清洁航运燃料计划

瓦锡兰引领新的清洁航运燃料计划

2019-5-29 8:50:51

  据世界海事新闻网报道,为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六家北欧公司将联手开发一款新的绿色船舶燃料。

 

 

  这项名为“海上零排放能量分配”(ZEEDS)的项目由技术公司瓦锡兰集团牵头。

 

  其他成员公司包括航运和物流公司DFDS,船东和船舶运营商Grieg Star,工程公司Aker Solutions,能源公司Equinor和EPC公司Kvaerner。

 

  瓦锡兰集团海事部门、北欧和波罗的海地区销售总监Cato Espero表示:“ZEEDS的合作伙伴认识到向清洁燃料的过渡需要通过集体努力。我们相信,通过解决供应,储存和分销链资源,我们可以加速转换更清洁的海运燃料。”

 

  通过ZEEDS项目,合作伙伴共同探索了潜在的解决方案,其中最有希望的想法将于6月3日未来创新日- Horizons以及6月4日挪威国际海事展(NOR-SHIPPING)期间在奥斯陆呈现。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大家分享我们的想法,更重要的是让大家获得有关我们如何进一步发展和改进的反馈,” Espero补充道。

 

  展望未来,该项目的重点将放在吸引有关当局和潜在的新合作伙伴,以确保进一步发展概念和提出构想。

 

  Espero总结道:“为了进一步开发可持续的发展的相关方案来应对这一挑战,我们作为社会一份子必须共同努力,我们需要当局的支持,并呼吁他们实施激励措施,使我们能够找到更快的路线来进行零排放运输。”

 

  每年,国际航运业产生近10亿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如果把整个航运业看作一个国家,它的碳排放量将成为仅次于日本之后、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第六大国,国际海运业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大约占全球总量的3%。

 

  去年,国际海事组织(IMO)在伦敦举行的IMO海洋环境委员会第72次会议上,有超过100过个组织成员国参会。会上,各国机构通过了一项旨在减少国际航运温室气体排放的初步战略,决定到2050年将温室气体(GHG)的排放量与2008年的水平相比减少50%。

更多 瓦锡兰  清洁航运燃料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