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天津港股份公司董事长焦广军辞任

天津港股份公司董事长焦广军辞任

2023-11-14 8:50:55

  11月13日,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天津港”,600717.SH)发布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因工作调整,焦广军辞去董事长、董事职务。

  天津港称,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长焦广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焦广军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应职务。按照《公司章程》规定,暂由副董事长刘庆顺先生履行董事长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焦广军先生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上述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补选、新任董事长的选举等相关工作。

  天津港表示,焦广军先生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在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推动上市公司依法合规运营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焦广军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焦广军拥有30多年的资深港口行业工作经验,在大型港口企业管理方面,经验丰富。据微港口前期资料,2020年2月10日晚间,天津港曾发布九届六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审议通过焦广军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当年2月26日,焦广军正式当选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在进入天津港前,焦广军曾长期在青岛港工作任职30余年,担任过青岛港集团总裁、山东省港口集团副总经理等重要职务。2020年初,天津港集团面向全国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总裁、副总裁后,焦广军出任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更多 焦广军  天津港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