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美飓风强度未达预期,国内成品油价缓慢上行

美飓风强度未达预期,国内成品油价缓慢上行

2020-9-1 8:40:17

  由于美国墨西哥湾海上原油生产和沿岸炼厂遭遇热带风暴冲击,原油供给受到影响,上周(8月24日至28日)国际油价整体收涨,其中纽约轻质原油期货周涨1.49%,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周涨1.58%。

  截至8月28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7美元,收于每桶42.97美元,跌幅为0.16%;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4美元,收于每桶45.05美元,跌幅为0.09%。

  新一轮成品油零售限价调整将于9月4日也就是本周五晚24时进行,截止2020年8月31日第6个工作日,预计上调油价8元/吨,距离达到50元/吨的上调标准还有一段距离,仍处于搁浅调整范围内。

  成品油批发市场情况:

  汽油需求方面,夏季高温天气私家车空调用油需求攀升,7、8月汽油理应易涨难跌,但实际价格却缓慢上行;柴油需求方面,夏季进入相对淡季,但由于工农基建刚需仍有支撑,柴油市场弱势盘整。虽然7月由于过长的梅雨季节抑制需求,不过进入8月,僵局并未随雨季结束而打破。

  汽柴油终端消耗与需求难有明显改善,主营方面客存量仍偏高,下游业者多消库观望,或按需补货,各地主营购销气氛始终维持平淡。

  下游库存消耗偏慢,提货速度缓慢,各地主营单位反馈已售未提的货源较多,以清理库存优先,市场购销两淡。山东地炼多考虑平衡自身产销率,以稳妥销售为主,价格变化不大。

更多 飓风  成品油价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